手机应用宝

懒科技app

大小:68383K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 38999 系统:苹果 2.2.x以上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客户端APP

1、见空窗期就卡简历、超过半年不予考虑、北京的肖爽自2017年大学毕业后,5年多来一直在同一家互联网公司当程序员。2022年9月,公司大裁员,肖爽赫然在列。而就在被裁员的前一周,她才查出怀孕。“被裁员加上怀孕,我不得不让自己停下来。”肖爽说,怀孕待产的过程中,自己同时在补充最新的行业知识,因此生育一段时间后,她认为自己完全准备好重返职场了。2023年年底,她开始投递简历,没想到,这段空窗期成了自己的“黑历史”。“投递简历的过程中,大部分企业HR看到空窗期有一年多直接就不回复了。只有很少的HR会问一下,中间这段时间在做什么,我一般都是如实回答,之后好多也都‘已读不回’。有HR甚至直接告诉我‘简历很符合我们的要求,但是空窗期超过半年我们就不考虑了’。”肖爽说。
2、“世界读书日”书记市长纷纷开书单,哪本书赢得好评?_中国政库_澎湃新闻-The Paper
3、为了博眼球,袁某竟真吃起了猪食。而且,这条视频还收获了500多个赞,但在这之前,袁某的视频一般只有零星的几个赞。
4、集中授课后,市体育行业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市会计行业党委围绕培训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既有理论上的辅导、又有方法上的带教,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如何提高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质量、将党组织建设与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有了更系统、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参训人员表示,回到岗位后,将聚焦培训成果转化,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践行“实干担当要求,深耕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责任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助力宝鸡高质量发展。
5、他们还发现,尽管生物基产品和生物能源在替代非可再生材料和化石燃料方面提供了气候缓解效益,但生物质资源的供应链也受到极端突发和缓慢发展的气候风险的影响。因此提高生物质利用的气候减缓效益,增强生物基产品供应链的气候变化韧性,对于实现可持续生物基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生物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需要不同利益相关者的参与,该报告为生物基经济发展中的不同利益群体提供了鼓舞人心和有价值的信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高级官员、UNEP-IEMP主任张林秀如是说。
6、2023年,我国粮食生产总产量为6.95亿吨,已经逼近7亿吨,这意味着,人均粮食占有量接近半吨,超过人均400公斤的国际粮食安全警戒线。
7、报道称,俾路支省煤炭等矿产资源丰富,因生产和安全保障条件有限,矿难时有发生。上月,俾路支省赫尔奈地区一座煤矿因有毒气体泄漏发生爆炸,造成12人死亡、8人受伤。

手机

说明活动

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中介机构,券商亦遭遇严监管,今年已有多家券商机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或采取监管措施,其中不乏行业头部券商。

官方版下载

然而,对于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过度依靠贸易保障粮食供给并不现实。联合国粮农组织2024年4月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4年全球谷物总产量预计为28.40亿吨,其中全球谷物贸易量预计只有4.85亿吨。这意味着,即便买光了全球市场上的粮食,也远不足以满足国内需求。
天灾无情,两岸有爱。相信台湾同胞定会尽快跨越难关,两岸血浓于水的情谊亦绵绵不绝。
▲90年代当红新加坡女歌手许美静,曾成为跟张惠妹、王菲齐名的歌后。
4.上周,中信证券也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营业网点布局,公司决定撤销包括郴州南湖路证券营业部、岳阳大道证券营业部、唐山滦南县中大街证券营业部等在内的5家营业部。
在关注函中,深交所要求天齐锂业结合主营业务开展情况、产品产销量、产品价格、原材料采购价格、成本费用、减值计提等因素的具体变化情况,量化分析2024年一季度亏损较2023年四季度大幅增加的原因,并说明是否存在持续亏损风险。

说明信誉

自嘲已经成了“无情的投简历机器”的梁三可,十分不理解企业对空窗期的“一刀切”拒绝:“因为空窗期而被歧视,无法找到工作,找不到工作空窗期就更长了,这不是恶性循环吗?”在第一种二维材料石墨烯问世20年后,这种新型一维超导体代表着超导研究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有望为量子技术发展开辟新途径,并为探索新物理学铺平道路。据介绍,医疗改革特别委员会将主要负责细化政府提出的“四大必需医疗服务一揽子政策”。该政策核心内容为强化地方医疗服务、扩充医疗人力资源、构筑安全网防范医疗事故和优化医疗服务价格。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评论

完全噩女_覀L覀:

对成年国民听书习惯的考察发现,2023年我国有三成以上的国民有听书习惯。从成年国民听书情况来看,有36.3%的成年国民表示在2023年通过听书的方式阅读,高于2022年的35.5%。

草莓秋葵脆:

top5、羽毛球赛场内外结下的友谊还远不止此。林丹和李宗伟从年轻时就开始交手,有记录的“林李大战”就有40次,其中林丹胜了28次,李宗伟胜12次。在职业生涯末期,每次比赛结束后,他们都会给予对方拥抱,互相交换球衣。英雄之间惺惺相惜,是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之一。

久溺深海心会凉 :

top8、4月25日,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车展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117款新车全球首发,展出41款概念车,以及278个新能源车型。展会从4月25日持续至5月4日,展览地点为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和朝阳馆,展会面积达22万平方米。图为小米电动车SU7。

雅致美人:

而Coffee OS 3智慧空间,深度应用AI和大模型,全球首搭车内空间微动手势交互技术—Coffee Air Touch,用户在车里只要动动手腕,通过捏合、拖动、攥拳等动作,即可完成播放、切换、选择等一系列的指令,省心省力又安全。更卓越的Coffee AI Sound 智能音响,采用杜比全景声7.1.4音响布局,搭载23个扬声器,峰值功率达2440W,配合全球首搭立体声动态转全景声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方位萦绕和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用科技为用户创造独一无二的美好生活。蓝山智驾版将在5月开启大规模NOA试驾体验,让大家更加身临其境感受魏牌新能源的高阶智驾体验!

社會太多追風狗:

top6、张平认为,耿彦波毫无私心,集思广益,认真调研,货真价实地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耿彦波十分幸运,云冈石窟也同样十分幸运的是,碰到了一个在工作上格外较真,对文物保护举措十分务实从善如流的单霁翔,居然连夜亲自赶到云冈石窟,非要把这件事弄个水落石出,明明白白。而且对就对,错就是错,有了偏差,立刻予以纠正。如果换作另外一种性情的领导,作一个严厉的批示,也就完事了,至于工程对不对,有没有问题,那就再也不会过问了,这样一来,那耿彦波的这个黑锅可就不知道要背多久了,云冈石窟这个维护工程也不知要拖到哪年哪月了。

你是我一生的赌注:

top9、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不治已病治未病”一直是中医学推崇的观点,这也与现代的预防医学的观点不谋而合。未病先防不仅能防治疾病的发生发展,也能大大减少因治疗疾病产生的费用。婴幼儿期因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是儿童疾病的高发时期,如何做到未病先防?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儿科主治医师马佳给出以下几个建议。